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人寿将服务进行到底
----记泉州移动3G快理赔实例
money.fjnet.cn 2013-01-06 08: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理赔现场

2013年1月4日上午,新华人寿泉州中支理赔员接到业务员报案,称其一客户王某因支气管肺炎住院治疗,现已治愈出院,询问理赔手续该怎么办?中支理赔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核查该客户投保信息:该客户于2011年投保新华人寿《住院费用2007》保险。

   据了解,2012年12月20日客户王某在家中发热、咳嗽、痰鸣3天入院洪籁中心卫生院住院治疗,事故发生后,客户认为这点小意外保险公司不会赔,就没有及时报案。2013年1月4日上午,新华人寿理赔人员对已出院的王某进行慰问并协助收集相关理赔材料时,客户将信将疑。后理赔人员利用移动3G将采集到的影像传回泉州中支立案人员,不到半小时,立案人员即致电客户,赔款将于上午下班前到帐时,王某连连表示:“哪里想到有这么快呀”!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