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闽北高速遭“冰封”引车祸(图)
money.fjnet.cn 2013-01-06 06:59  涂明 蔡镇金 徐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北数个省际高速路段,因冰雪天气导致出行困难

■气象专家表示,今年不会重演2008年初的冰冻灾害

百余人员在316国道光泽段撒融冰盐,以尽快融化路面冰雪,恢复交通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月6日讯(记者 涂明 蔡镇金 见习记者 徐丰 通讯员 李佳 武少龙 叶陈东 李义友文/图)

关注理由:受冷空气影响,过去三天,我省西部、北部多地也遭遇了低温天气,部分地区还下起了冻雨,闽北数个省际高速路段因冰雪天气导致出行困难。

昨日,记者从南平高速交警支队获悉,京台高速公路浦城段和宁上高速公路武夷山段,自今年元月3日凌晨开始路面结冰,最厚达6厘米,导致数起车祸,被临时封道。昨日上午,京台高速公路浦城段已取消交通管制,恢复通行,而宁上高速公路武夷山段,至记者昨晚截稿时仍处于封闭中,何时恢复通行由未来天气决定。

未来一周,我省还将持续阴冷天气,不过,气象专家表示,今年不会重演2008年初的冰冻灾害。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