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平潭支行创新服务理念打造优质客户服务
money.fjnet.cn 2013-01-21 1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平潭支行在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基础上,精益求精,转变思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客户打造个性化优质金融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建设客户最满意的银行。

该行在存量客户中甄选优质目标客户,从客户星级、资金变化情况、信用标准、客户信息等方面锁定目标客户,通过柜面接触、电话接触、拜访约见等方式向客户推荐匹配的理财产品,同时指定专人负责、专人服务,及时掌握客户需求,落实精准营销细节。在客户办理完业务后及时记载客户相关信息后,平潭支行建立定期回访制度,以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交流看法,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加强优质客户关系维护,平潭支行持续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等配套资源的投入,确保营销力度,加强与客户的联系沟通,采取短信问候、节假日慰问、生日问候、上门解决业务难题、理财产品到期提醒等多种方式,将日常维护工作做精做细,不断提高客户忠诚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