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五届“金理财”评选结果揭晓
中国平安囊括“最佳保险品牌奖”等三项大奖
money.fjnet.cn 2013-01-22 17: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8日,第五届“金理财”奖评选活动暨2012年中国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平安荣获“2012年度最佳保险品牌奖”、旗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产险)分别摘得“2012年度最佳保险产品奖”和“最佳保险创新奖”,成为本届“金理财”奖评选中获奖数量最多的保险机构。

平安人寿的“护身福健康保障计划”成功斩获“2012年度最佳保险产品奖”。据了解,护身福健康保障计划覆盖意外伤害、重大疾病、身故等多个方面,一经上市即得到了市场的认可,短短三个月即产生近5亿元保费。作为一款旗舰保障产品,平安人寿表示,护身福健康保障计划的保障范围广、保障功能强,可以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周全、更人性化的保障。

平安产险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而开发的“小微型企业贷款保证保险”摘得“最佳保险创新奖”。企业购买该保险,就可以将保险单作为向银行申请贷款的重要资信材料,以提高信用等级,从而更加顺利快捷地从银行获得无抵押贷款。平安小微型企业贷款保证保险时效快,通常在一周时间内可帮助客户获得资金。因此,该产品满足了客户对无抵押品和高时效的双重需求,有效提高小微企业获得无抵押贷款的融资机会,极大地支援了小微企业的发展。

“金理财”奖评选系上海证券报社与中国证券网主办,旨在通过评选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理财服务品牌、具有投资价值的理财产品及在对公理财业务方面极具竞争力的银行,为广大企业及普通投资者提供具有价值的、多元化的投资理财建议及指导。本届“金理财”评选除坚持一贯的权威性特色外,所有参评品牌和产品,基本数据和资料是由入围银行和保险公司提供相关资料,同时通过专业评委评分、向企业及其他非银行和保险的、同样从事财富管理的金融机构发放调查问卷和选票,最终根据不同权重得出综合评分,其专业性的特征更加明显。

主办方认为,作为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始终保持着市场化保险机构的创新激情,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以强劲、持续和多元的营销、优质的服务体系和敬业的服务队伍,获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和较高的评价,本次获奖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