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本周两市解禁股大幅上升
money.fjnet.cn 2013-01-22 15:02   来源: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两市解禁股大幅上升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将上升至381亿元,其中正泰电器、河北钢铁和三一重工三家公司的解禁市值占到其中的近六成。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本周两市共有25家上市公司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股改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8家公司,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5家公司,涉及追加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按照1月18日收盘价计算,本周共有381亿元限售股份解禁,环比大幅上升。

在本周解禁的上市公司中,正泰电器、河北钢铁和三一重工解禁市值较大,其中正泰电器132亿元市值的股份将于周二解禁。在所有涉及限售股解禁的25家公司中,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有8家公司,创业板有9家公司,中小型上市公司已成解禁主力。

据今日早报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