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兴业全球提出上诉 死磕熔盛重工
money.fjnet.cn 2013-01-28 09:40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兴业全球基金不拿到赔偿誓不罢休。日前,熔盛重工发公告称,其已收到兴业全球向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递交的民事上诉状副本,要求判决撤销南通人民法院的一审判令,改判熔盛重工赔偿兴业全球因其缔约过失造成的损失1637.02万元人民币。

兴业全球基金所说的“缔约过失”缘起于2011年4月,熔盛重工以每股要约价16.62元收购全柴集团100%股权,从而间接成为全柴动力控股股东。此后,众多机构认为其存在巨大的套利空间,纷纷大举杀入,其中就包括兴业全球基金。然而,在去年8月,此收购案告吹。

这一毁约自然引得诸多投资者不满。去年9月,兴业全球基金以“缔约过失”为由正式起诉熔盛重工。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