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银行卡莫名被盗刷7000元 手机卡失效或有人盗财
money.fjnet.cn 2013-03-01 10:53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都市快报》一则“温州有人挂失他人手机号盗刷银行卡7000多元”的报道引起网友的关注。该报道称,在温州市瓯海区工作的张女士尽管手机和银行卡都未曾丢失过,卡内信息也从未泄露,但银行卡里的钱却莫名其妙地被盗刷7000多元。

经过调查,犯罪嫌疑人竟然是张女士的好友杜某,据悉杜某通过补办张女士的手机SIM卡后,利用张女士曾开通的手机绑定银行卡功能,通过网购套现的方式盗刷了7000多元。

为此,警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不要随意向他人透露自己重要的个人信息,购买手机卡时最好使用身份证登记。如果使用手机绑定银行卡的支付功能,一定要设置支付密码。一旦遇到手机无端停机或手机卡失效的情况,要立即将绑定的银行卡挂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