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推主动授信业务最高贷款10万元
money.fjnet.cn 2013-03-01 1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针对市民短期用款需求,中信银行对贵宾客户、住房按揭HOME卡客户推出主动授信业务,最高贷款额度为10万元。目前,中信银行所有房贷客户都可以到网点免费升级成为HOME白金客户。

据了解,该业务给予尚未结清的房贷客户和贵宾客户一定的消费贷款额度,将该额度与客户在该行的多个资产相连。客户可以在满足一定条件后,以刷卡方式进行家庭消费,消费额度自动转为个人贷款。

以住房按揭HOME卡客户为例,客户用来消费贷款的额度,原则上不超过原住房贷款已归还贷款本金金额,且最高不超过10万元,HOME卡消费贷款额度与原住房贷款余额相加不超过房产价值的70%。借款人可以使用HOME卡通过指定商户POS进行刷卡消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