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中信银行高端信用卡量身定制尊宠生活
money.fjnet.cn 2013-03-04 1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来,中信银行面向顶级精英人士推出了私人银行“白金信用卡”和“无限卡”,主要针对国内高端客户的生活品位和身份特征量身定制,限量发行。

据了解,中信银行高端信用卡秉承私人银行高端“需求无限,服务无限”的专属服务理念,不仅为客户提供50万以上的高信用额度,而且为客户提供管家式的金融服务,量身定制专属理财、投资、综合融资产品。同时,该卡是整合高端服务平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比如全球机场快速通道、豪华礼车接送服务、高端美容SPA权益、提供高端医疗服务、高尔夫免费畅打、尊享遍布合球的高端优惠商户网络,提供财富传承、留学移居、出国金融等全方向管家服务,打造银行卡前所未有的尊崇生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