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家乐福、资生堂、和路雪等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
money.fjnet.cn 2013-03-04 09:3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2013年1月,我国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共发现247批次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包括肉制品,饮料,葡萄酒和备受关注的乳制品等多类产品。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名单显示,被发现的不合格进口产品中不乏家乐福,资生堂,和路雪等知名公司或品牌。据悉,上海昌琦绿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自法国LUSRUCRU FRAIS SA的一批次家乐福牌鸡蛋面条因标签符合性检验不合格被销毁,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进口自法国GAGET的一批次喷雾干燥咖啡粉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分公司进口自日本SHISEIDO CO.,LTD的一批次资生堂安热沙防晒霜因检出镉被销毁。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