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理财能力 排行跃居亚军
money.fjnet.cn 2013-03-14 1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金融时报》发布了“普益标准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行榜(2012年第四季度)”,在超过60家银行参评中,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排名上升为第二名,比去年第一季度提升十四名,比去年第二季度提升五名,比去年第三季度提升两名,再创新高。

从中信银行单项排名看,理财服务丰富性排名居首,风险控制能力排名第二,发行能力排名第三,中信银行综合理财能力的攀升。从2012年全年业务规模看,中信银行理财业务发展打开新局面,理财业务销量达到历史性突破,理财业务存量呈现跨越式增长,行业地位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