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金色前程”等五款产品获奖
money.fjnet.cn 2013-03-27 1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经过评选委员会专家们的严格评审,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共同发起的2012年度保险产品评选结果揭晓,太平人寿的五款保险产品摘得“年度少儿保险产品”“年度投资型产品”等多项大奖。凭借以客户为中心的多维产品开发理念,太平人寿通过细分市场、细分人群、细分区域的差异化设计,以创新型的产品形态和出色的市场表现,获得了专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获奖的五款产品中,太平金色前程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获“2012年度少儿保险产品”,该产品在业内第一次引入了“升学贷款”功能;太平稳得赢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获“2012年度投资型产品”,该产品是一款5年期的短期保险理财产品,独具固定收益高,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高的“三高”特点;荣获“2012年度健康保险产品”的太平吉福安康重疾保障计划,是首款在电话销售重疾险中率先提供满期返还保额的产品,打破了电销渠道保障型产品满期仅返还保费的惯例;荣获“2012年度养老保险产品”的太平盛世金享.南水一号全能保险计划,通过主附险不同保障期限,让客户在不同的经济周期下合理地分享收益,锁定养老保障的中长期收益;荣获“2012年度意外保险产品”的太平智富金生意外保障计划,是特别针对中高端人士设计开发的,该计划最具特色的则是特别提供的保额调整选择权,可满足被保险人在人生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设有“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等12个奖项,重点考察参评产品市场表现、客户评价、公司服务水平和社会效益等多个方面,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意见,通过代表普遍民意的网络投票、报纸投票,以及由保险领域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中国特具影响力的“2012 年度保险产品”。(吴茵)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