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文化产品出口增长迅速
money.fjnet.cn 2013-03-28 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来自福州海关最新消息称,今年首月,我省文化产品出口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7%。其中私营企业出口1亿美元,同比增长31.9%,占同期我省文化产品出口总值的64.2%。视觉艺术品出口占九 成以上,达到1.5亿美元,同比增长19.7%。印刷品出口318.3万美元,同比增长18.2%。视听媒介产品出口31.1万美元,同比增长7倍。

文化产业是我国目前重点发展的产业,我省先后制定和出台一系列支持文化产业举措。去年我省举办海峡艺博会、版博会、文博会、茶博会、花博会等文化会展,为我省文化产品和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搭建平台。(姚瑾 游康)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