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网上购买《驾驶证》贪图轻松落圈套
money.fjnet.cn 2013-03-29 1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李碧英 林小兰) 上杭县临江镇的赖先生在网上购买《驾驶证》,在汇出9000元后才发现上当。3月19日,他向警方报案。

驾考难度增大后,赖先生偶然听说网上可包办《驾驶证》。于是,他在网上搜索办证信息,很快,页面弹出一个“不用学车,不用考试,直接拿证,如假包换” 的窗口。赖先生与对方客服聊了起来。对方声称,如想尽快办理,可先将个人信息告诉他,10天后便可拿证。

3月8日,赖先生将《身份证》扫描件和照片等信息通过QQ发给了对方,并将定金1000元汇到了指定账号。过了几天,对方说:“你的资料已审核好并递交,但你还得交1000元档案材料费。”他又汇了1000元。随后,对方又以代考费、制证费等理由,要求他再汇5000元。又过了几天,对方说:“证已办好,但还得再汇2000元保险费。”他只好又汇了2000元。可当他再次拨打客服电话时,已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