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红 美国通——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助您一站直达
money.fjnet.cn 2013-03-29 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1998年中信银行开启代办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业务已来,到今天已经有十五年的历程了。

十五年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不断成长,在满足了数百万用户出国金融需求的同时,也逐渐成长为一家大型的综合出国金融机构,并成为了我国唯一一家代理美国大使馆收取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的银行机构。

中信出国 全程服务

自1998年中信银行开始承接代办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业务以来,到2004年正式成立出国金融服务中心,再到发展成为今天百姓口中的“出国专家”,中信出国金融服务从未停止过业务创新的步伐,旨在为广大出国人员和各国驻华大使馆提供高度专业化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代收美国、南非、伊朗、阿尔巴尼亚和以色列签证申请费业务;代售美国签证信息中心密码预付卡业务;代传递美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和希腊使馆签证申请材料业务;新西兰留学贷款资信证明和留学汇款专用账户业务、澳大利亚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业务。

在产品方面,中信银行已在同业内的出国金融方面做到了业务量最大、产品品种最齐全、特色业务最多,以“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为主要特色,为出国人员和来华外籍人士提供一整套安全、快捷、便利的,出国前、中、后期各项金融解决方案,无论出国留学、探亲旅游、商务出访、出国劳务或者移民海外,有不同出国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均可在中信银行一站办妥,享有“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在服务方面,中信银行更是建立起完善的出国金融业务制度规范和员工定期培训体系,加上长期以来对服务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从而可以确保客户在任何地区的中信银行任一家网点都能够享受到同样专业、精确和优质的出国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