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进入汛期执行24小时值班 防汛抗旱责任人公布
money.fjnet.cn 2013-04-01 06:50  方炜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福建省进入汛期全天候值班防汛 各地责任人公布

福州新闻网讯 4月1日我省进入汛期。31日,省防汛办发出通知,要求全力做好防汛值班工作。

通知指出,4月1日我省进入汛期,省防汛办开始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以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汛情。通知要求,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要依法安排辖区防汛值班工作,切实做好汛情监测预警和灾情应急处置等工作。

另外,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与省监察厅日前联合向全省通报了2013年我省九个重要城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和三大江堤、四大海堤、21座大型水库及22座防洪重点中型水库的防汛责任人名单,接受社会监督。通报同时强调,要严肃防汛抗旱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因玩忽职守、工作不力等造成严重损失的防汛抗旱责任人,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其中,福州市防汛抗旱责任人为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在三大江堤、四大海堤防汛责任人名单中,福州市闽江下游防洪堤防汛责任人为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长乐海堤防汛责任人为长乐市市长王绍知。详情可登录福建水利信息网(http://www.fjwater.gov.cn)查询。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实习生 陈俊锦)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