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优质资产项目护航  新华保险“精选一号”四月隆重上市
money.fjnet.cn 2013-04-02 1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新华保险在银保渠道首次推出一款全新的万能险——“精选一号”两全保险 (万能型)(以下简称“精选一号”) ,旨在通过为客户精选优质投资资产,为其家庭理财管理和风险规划提供一个安全、稳健、长期的投资渠道。

2013年,寿险行业处在转型变革的关键阶段。在保险行业新政和投资渠道放开的引导下, 保险公司的投资收益有望逐步提升,融合“保障”和“投资”的资产导向型产品无疑成为了各大寿险公司新一轮产品硝烟战的主角。“精选一号”是新华保险在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战略指导下,面对银保渠道推出的“精选系列”中第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资产导向性理财产品,其稳定性、规划性、保障性非常具竞争优势。

首先,精选资产,保证利率,收益可期。为保证客户的利益,“精选一号”为客户建立专用的资金投资账户,独立核算,通过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为客户精挑细选优质的核心资产,将不低于90%的资金投资于特定创新金融产品项目,项目每年预期收益率不低于 5%,另配置少量流动性资产,最大程度契合资产导向型产品特征,全面保证客户获取更高的保单收益。

其次,领取灵活,资产透明。“精选一号”的客户可根据个人财务规划和需求,可选择不定期领取,也可以选择保单7年到期后满期领取。为了让客户及时了解投资收益情况,新华保险会根据项目运作和公司运营情况,按月公布结算利率,客户可通过专门的查询渠道了解个人账户价值和保障情况,确保资金的安全。此外,该产品还具有保单贷款的功能,使投资理财更加灵活方便。

除了理财功能外,“精选一号”还具有两全保障的功能。当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客户可获得高于保单账户价值的保险金。

据了解,“精选一号”是新华保险与资本市场紧密集合,在提供寿险保障的前提下,立足于中长期稳健投资收益的一款资产导向性保险产品,持有越久,累积收益越高,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上佳的保险理财方案。作为一家正在转型的大型寿险公司,新华保险一直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中心,未来,公司将继续完善产品线,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