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汇丰连续第五年获评“中国最佳外资零售银行”
money.fjnet.cn 2013-04-07 1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获得权威财经杂志《亚洲银行家》最新授予的年度“中国最佳外资零售银行”奖项。这是汇丰中国从2009年开始连续第五年获此奖项。

《亚洲银行家》在授予汇丰 “中国最佳外资零售银行”这一奖项时表示:汇丰中国继续优化渠道,细分产品,提升系统,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客户服务;植根于充满活力并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汇丰凭借其跨境网络优势和国际水准的银行服务、以客户为核心的策略赢得了更多客户。

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监李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连续第五年获评‘中国最佳外资零售银行’, 这是对汇丰中国的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的可持续增长的肯定。成为中国领先的外资零售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是汇丰的目标,连续五年获得这一殊荣让我们深受鼓舞。未来我们将更加强调以客户为本这一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丰富产品和提升服务来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深化客户关系及提升客户体验,致力帮助客户累积财富,达成财富梦想。”

汇丰中国倡导稳健平衡的财富管理理念——先保障、再投资,提供丰富的人民币和外币理财产品选择,帮助客户实现本外币配置以分散风险,通过产品组合控制风险,更好地满足其不同人生阶段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的需求。2012年,除开放式海外基金型代客境外理财计划下继续推出新的开放式海外基金之外,汇丰中国共发行超过200期保本或部分保本的结构性投资产品,收益支付结构超过20种,挂钩多种资产类别供投资者选择,帮助投资者捕捉环球投资机遇。

在渠道创新方面,2012年汇丰中国推出了首个理财产品在线交易平台,成为内地最早开始通过网上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外资银行。通过拓宽投资理财产品的申购渠道,汇丰中国进一步提升了其电子银行服务的能力,并形成了对物理网点服务的有效补充,为客户提供更多财富管理服务的便利。

目前,汇丰中国拥有内地外资银行中最广阔的服务网络,其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服务遍布42个城市,汇丰卓越理财中心达87个。

在最新公布的《亚洲银行家》的零售银行年度评选中,汇丰还获得“亚洲最佳零售业务奖”,肯定其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在亚洲的领先地位。《 亚洲银行家》的零售银行年度奖项评选始于2001年。今年,共有来自亚太地区的超过160个金融机构参与评选。这是亚太地区最受认可的零售银行奖项之一。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