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超六成房企年报亮惊喜 四季度环比大涨
money.fjnet.cn 2013-04-07 10:3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楼市调控并未松懈,而上市房企业绩却纷纷报喜。上证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已公布2012年年报的72家上市房企中,有69家盈利,仅3家报亏;净利润同比增加的有48家,占比为67%,同比减少的为24家。2012年行业净利润同比大增23.29%。

细看可以发现,已披露年报的房地产企业去年第三季度业绩大多环比下降,在第四季度出现了环比大涨223.76%的拐点。显然,去年年尾房地产市场的回暖,对房企的销售业绩形成了支撑。

此外,目前已公布一季度业绩预告的4家房企中,有3家业绩大幅预增、1家扭亏为盈。不过,随着楼市调控新政细则的陆续落地,未来楼市将出现成交量明显回落、房价涨速放缓的局面。有券商分析师认为,政策对楼市的影响力度仍要视地方政府的执行力度而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