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加强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福州确定定点医院
money.fjnet.cn 2013-04-08 07:1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我省加强新型禽流感防控工作

福州确定H7N9禽流感定点医院

省卫生厅厅长朱淑芳、副厅长阮诗玮等在省立医院急救中心门诊发热预检分诊处了解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情况

本报讯(记者陈懿萍林雅文/图)省卫生厅7日披露,我省至今尚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昨日记者走访发现,福州多家医院都已启动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公布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预检分诊流程。

据了解,国内出现H7N9疫情后,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省卫生厅高度重视,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国的疫情动态进行研判,研究部署全省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前日,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淑芳,副厅长阮诗玮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省立医院、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福州肺科医院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就下一步工作,朱淑芳强调,要协调做好省级医药物资储备工作,确保医药储备的应急供应,加强信息沟通,不能误情漏情。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