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网友曝洽洽瓜子吃出幼虫 长1厘米左右十分恶心
money.fjnet.cn 2013-04-08 09:03   来源: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武汉网友爆料称,在食用洽洽瓜子时,竟吃出了一条长1厘米左右的幼虫,样子十分恶心。

据网友彭先生介绍,3月27日,在一大型超市购得一包洽洽香瓜子。晚上,杨先生将该包瓜子食用到一半时竟发现,嗑开的瓜子里面冒出来的不是瓜子仁,而是一条长约1厘米的死虫子,这让杨先生恶心不已。

该爆料一出,在论坛的浏览量瞬间过万,并很快激起了网友的强烈愤慨。就在不久前,洽洽瓜子刚被媒体曝出,在超市购买的一袋480克洽洽瓜子中,找到30多粒有虫眼的瓜子,100多粒有裂口的瓜子。随后,网友纷纷晒图回应,称也发现有虫眼,且破损霉变。

洽洽食品作为炒货行业龙头企业,自2011年上市以来屡屡被曝光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去年5月,洽洽瓜子被曝光使用陈年葵花籽作原料;去年12月,洽洽瓜子被媒体暗访称使用香精。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