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全省1/3工贸园区建成安全园区
money.fjnet.cn 2013-04-08 09:11  徐占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全生产园企共赢

通过安全生产实现园区企业共赢的例子在省内不胜枚举。

因为投资环境优越,漳州开发区在招商时,对企业极具吸引力。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德国、荷兰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的企业落户,园区大力发展金属制品加工业、交通机械制造业、粮油食品加工业3个百亿元产业。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看重地理优势等硬件,生产环境的维护在吸引企业方面也功不可没。最近,开发区又在开展一场“平安大港区”的创建活动,目的是维护大港区安定稳定,提高大港区社会治安防控水平,共创平安、共保稳定、共促发展。

此前,园区推进的“平安企业”活动成效显著,营造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生产环境、周边环境、用工环境、法治环境和投资环境。目前,全区87家企业全部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