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加强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福州确定定点医院
money.fjnet.cn 2013-04-08 07:1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我省两人散布H7N9谣言被拘

昨日,宁德福安一男子方某因散布H7N9谣言被福安市警方行政拘留。

经警方调查核实,方某承认,为提升自己QQ空间的人气,将4月5日一条“上海一人接触H7N9患后发热,全国14人感染5人死亡”的信息,改编成其“宁德市首次发现H7N9禽流感病毒阳性”的帖文并发表在自己QQ空间内,之后被他人浏览转载1473次。在被传唤前,方某已将QQ空间内的该信息删除,并表示以后一定坚决改过。昨日,福安警方对散布谣言、谎报疫情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嫌疑人方某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而另一位网友“-林某锋st”(真实身份系福安某高中学生)在微博上发布方某的这篇文章,经过教育,林某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主动将转发的该条微博删除,并在其微博中发了“经过我了解没有这回事”的澄清博文,减小不良影响。

此外,泉州市永春县警方也披露,该县警方成功查处一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嫌疑人王某仁(永春人,男,31岁,在鲤城务工)。王某仁于4月2日晚,通过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关于“泉州出现禽流感疫情”的虚假信息。警方随后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3日。

本报记者陈颖旭中新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