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本周六笔试 别轻信"包过"培训班
money.fjnet.cn 2013-04-08 06:45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定于本周六(4月13日)举行的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共有16.7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核,人数创历年之最。7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发布考生注意事项。

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不注重平时积累而试图走“捷径”,特别是轻信和寄希望于参加所谓的“精品”、“冲刺”、“包过”等高价培训班的,不可能取得好成绩。希望广大考生认真研读考试大纲,结合个人情况有针对性地积极备考。

本次考试,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试题等,均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无关。

近来,部分考生反映个人资料被不法分子利用,担心报考信息被泄露。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已专门提请公安网络安全等专业部门对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结果表明,不存在数据泄露和被盗取问题。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可以确保考生报考信息安全。

鉴于个人资料在公务员报考以及其他场合都需要填写,填写过程中存在信息被采集甚至倒卖的可能,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在学习和工作中注意保管好个人信息。

(福州日报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