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签署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4-10 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居伟民、中信银行总行副行长张强出席了在北京钓鱼台大酒店举办的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简称农业产业基金)揭牌仪式。仪式上,居伟民副总经理代表中信集团致辞,中信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总经理温金祥与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董事长吴文军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农业产业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联合中信集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首只国家级农业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40亿元。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我国农业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旨在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

根据我国“十二五”规划,未来五年国家将积极推进农业现代化发展,努力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实现农民增产增收,建设农民美好家园的宏伟目标。此次该行与中国农业产业发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搭建银行与基金合作的平台,建立投贷联动合作模式,为推动与优质农业产业项目及企业的合作拓宽了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