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南平工行密切商贸流通领域银企合作
money.fjnet.cn 2013-04-15 0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份,在南平市政府举办的南平中心城市商贸企业银企座谈会上,工行南平分行以主办银行之一的身份与闽北商贸企业面对面“对话”,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协调资金供需矛盾,谋求共同发展。

工行南平分行立足于闽北区域特色,认真分析金融产品与当地市场需求,极积参与,全方位改进客户服务流程。针对闽北商贸企业规模小、资产少、经营分散等特点,主动对接客户需求信息,精心准备各类视频、纸质宣传资料,为到场客户详细介绍了相关业务,与到场企业主进行了密切交谈,现场解答了客户的提问,向到场的商贸企业推介了“网贷通”、“小企业贷款”、“贸易融资”等金融产品,进一步增进了银企之间的了解,为银企合作,实现银企双赢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