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前后互动 贴近前线 共创未来
——记福建合众人寿漳州中支运营举办“电话回访”宣导
money.fjnet.cn 2013-04-15 09: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漳州中支外勤伙伴们对运营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帮助外勤伙伴们更加顺利的开展业务,针对实际业务中常见的回访问题,3月22日,漳州中支运营人员在本部早会上举行了关于“运营知识培训之寿险公司电话回访相关法律问题”的宣导,漳州本部内外勤伙伴们踊跃参与,认真聆听,对“电话回访”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早会上,运营人员首先向外勤伙伴们宣导了电话回访的目,强调“电话回访”是法律法规的强制性要求,就这个问题,运营人员为外勤伙伴们做了详细的解释,规范地讲解了“电话回访”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从回访的方式到回访的内容都是有明确的要求的,电话回访不仅是对消费者利益的保护,也是保监委对寿险公司的监管措施之一。

运营人员通过5个真实的案例,向外勤伙伴们宣导了系统对电话号码的设置要求,让大家明白了平时的电话回访问题是如何产生和处理解决的。宣导临近结束时,运营人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就本次宣导的内容提前设计了几个简单且重要的电话回访问题,外勤伙伴们踊跃抢答。分公司运营今年的战略是“贴近前线 前后互动”,在管理好风险的前提下,为前线、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众人划桨、团结一致,后援服务将为业务的发展插上翅膀!

图/文 张志伟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