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高尔夫业巡赛昆明站落幕
money.fjnet.cn 2013-04-18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3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站在昆明星耀(国际)运动俱乐部顺利落下帷幕。带着7杆巨大领先优势进入决赛的白政恺以三轮总杆215杆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了男子组的冠军,肖平落后6杆获得亚军,季军则由总杆222杆的汤榕健获得;女子组的冠军争夺则更加激烈,54洞过后,以领先姿态出发的吴莎和中国台湾选手彭婕以同样的213杆成绩战成平手,最后在加洞赛上,彭婕艰难战胜吴莎,摘得了本站比赛女子组的桂冠,季军由中国台湾选手张雨心以222杆获得。最低杆数奖由首轮交出68杆的吴莎获得。

至此,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3赛季第二站的比赛圆满落幕。接下来的比赛将在常德、合肥、上海、呼和浩特、南京、海口、深圳等城市举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