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神州租车牵手全球租车巨头赫兹 收购其中国业务
money.fjnet.cn 2013-04-18 10:43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神州租车与全球租车巨头赫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赫兹将战略投资神州租车近20%的股权并获得一个董事会席位。同时,神州租车将收购并整合赫兹在中国的所有租车业务。

据悉,此次合作中赫兹将与神州租车在资本、业务、管理、技术等层面开展深入合作。神州租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州租车收购并整合赫兹在中国的租车业务后,将以两家联合的LOGO进行运营,并全面整合赫兹中国旗下的所有业务。此外,神州租车将接入赫兹的全球预订体系,双方信息系统将实现无缝对接,从而共享客户、车队及服务网络等各项资源。

据悉,神州租车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企业。而赫兹是全球最大的机场租车品牌,旗下有赫兹、道乐及Thrifty三大租车品牌。

据业内专家分析,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神州租车的资金和品牌实力,为走向国际资本市场布下重局;对赫兹而言,则可以迅速抢占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