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国贸入台设全资子公司
台湾宝达兴业公司昨揭牌
money.fjnet.cn 2013-04-18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台北专电 (驻台记者 林娟) 厦门国贸集团进军台湾市场迈出一大步。昨日下午,厦门国贸集团在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台湾宝达兴业有限公司在台北隆重揭牌。

早在2000年8月,厦门国贸集团就设立“台湾办事处”。为了在推进对台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增进与台湾企业的合作,经过多年的努力,厦门国贸集团旗下的宝达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台湾宝达兴业公司,并于昨天正式扬帆起航。

厦门市副市长黄强、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厦门国贸集团董事长何福龙等两岸嘉宾到场见证。

据悉,经台湾相关经济主管部门核准,台湾宝达兴业有限公司未来在台湾将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转口贸易,主营产品包括塑胶、石油化工、纺织化纤等大宗原物料,以及食品、农产品等台湾精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