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学者业界共话“金改”
全国经济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在晋江举行
money.fjnet.cn 2013-04-18 09:41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剑波 通讯员 林青 陈文经) 17日,2013年全国经济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在晋江举行。来自全国财经领域的多名经济学专家、晋江上市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代表参加论坛,共议金融改革。

论坛上,有专家表示,相较于发达的民营实体经济,晋江的金融业发展仍存在不足,还有较大提升空间,如金融机构种类和数量不够丰富、金融集聚程度较低、金融创新能力不足、民间金融亟待规范引导等等。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晋江应在泉州刚获批国家“金改区”之际,抓住机遇,大力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加快形成与实体经济发展相适应的金融组织体系、金融市场体系和金融产品创新体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