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VIDAA电视推涨海信电器股价
money.fjnet.cn 2013-04-18 10:54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海信17日在北京发布智能电视新产品VIDAA。这款产品原计划在去年8月份问世。

据悉,海信VIDAA电视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全面铺货。受此消息影响,17日海信电器股价大幅上涨,涨幅达到7%。

快速和简化是海信新款智能电视的主要诉求点。消费者通过简化的遥控器在电视直播、视频点播、个人媒体内容中心和应用程序之间进行顺畅转换。目前传统电视制造商、互联网公司、手机和个人电脑制造商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定义智能电视。智能电视领域也被认为是智能手机之外,能够带来巨大消费升级的一个机会。

据海信集团有关人士介绍,海信VIDAA电视集合了27000多种应用程序。但电视作为家庭娱乐中心的位置不会发生根本变化。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表示,用户的消费体验是智能电视的发展方向,“简单好用”成为智能电视产业成败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