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中国雅虎邮箱8月将停止服务 今日启动整体迁移
money.fjnet.cn 2013-04-18 15:34   来源:央视网    我来说两句

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雅虎今天向用户发出通知,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

原标题:中国雅虎邮箱8月停止服务 用户质疑阿里云质量

东方网记者鲁琳4月18日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雅虎今天向用户发出通知,中国雅虎邮箱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服务,此后用户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帐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这也意味着互联网最老牌的雅虎邮箱会退出中国市场。

据这份通知中表示,雅虎邮箱停止服务后用户数据将暂时由阿里云邮箱接管,中国雅虎建议用户注册并绑定一个全新的阿里云邮箱。

而对于突然收到的关闭通知,很多雅虎用户除了表示惊讶也提出了质疑。网友“若二_主要任务是求RP”发了一个哭泣的表情说,自己好多账号绑定的都是雅虎邮箱,看到这个通知后昨儿慌极了。

知名导演高群书也在自己的认证微博表示:“登陆雅虎邮箱,接通知,雅虎邮箱将停止服务,所有邮箱可转移至阿里云,否则,邮件将在雅虎邮箱停止服务时全部消失。这么大一企业,说停止服务就停止服务?为什么啊?这阿里云靠谱吗?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