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沪指涨逾2%周线两连阳 银行券商强势上攻
money.fjnet.cn 2013-04-19 17:1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在持续几天的低迷走势之后,今日A股迎来较大幅度的上涨,沪指企稳2200点,并一举收复年线,向30日均线发起冲击。截至收盘,沪指报2244.64点,涨47.04点,涨幅2.14%,成交953.83亿元;深成指报9111.18点,涨223.17点,涨幅2.51%,成交896.85亿元。两市成交量较上一日明显放大。

盘面上,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普涨。其中,西藏板块领涨两市,西藏发展、西藏矿业涨停;银行、券商涨幅居前,大单净额流入近50亿元,方正证券、中信证券、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涨幅居前。

此外,以石油、有色、稀缺资源板块、黄金概念为主的资源股涨幅居前,也为今日大盘指数上涨起到了推动作用。

个股方面,银河磁体、江粉磁材、外高桥、罗平锌电、姚记扑克、掌趣科技、潜能恒信、蓝英装备、海南海药、博彦科技、万安科技、红太阳等近20只个股涨停。

分析人士表示,今日指数不断上攻,但场外抄底盘却持续涌入,多空比明显强于近期。大单资金来看,大单呈现快速大幅的涌入态势,有效的消化掉了上方的套牢盘。在指数上涨的情况下,成交量也呈现放大的态势,沪指站上2200点和年线,市场技术形态良好。后市金融股的强势给市场提供了较好的操作空间,投资者可积极关注一些基本面良好的超跌股和前期强势热点的超跌股。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