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十五届鞋博会在晋江开幕
首届网上鞋博会同步启动
money.fjnet.cn 2013-04-19 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益清 何金 林剑波 通讯员 林青) 1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鞋业博览会暨泉州商品博览会在晋江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省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以“魅力鞋博盛会,活力智造名城”为主题,共设置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分设鞋类产品、鞋业机械、鞋材辅料等三大展区,和科技馆、招商馆、品牌产业馆、中小企业参展精装区和台湾馆。展会吸引了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韩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共500多家企业赴会。

在本届博览会期间,首届网上鞋博会同步启动。通过整合鞋博会10多年来积累的数据库资源,融合官方信息、新闻资讯和商业信息,网上鞋博会可为参会的成品鞋、鞋材、鞋机等企业和商家,提供权威、高效的信息服务,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交流,打造永不落幕的鞋博盛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