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悉知发布2013年第1季度太原市企业数据报告
money.fjnet.cn 2013-04-23 12:36   来源:网络资讯    我来说两句

    根据2013年第1季度太原市企业数据变化情况及用户需求,企业垂直搜索网站悉知日前对《太原市企业数据报告》进行了更新优化。

    《太原市企业数据报告》(http://www.xizhi.com/z-area/140100.html)是《中国企业数据报告》的地市级企业数据报告,该报告针对太原市企业数量、企业构成概括、信息化水平等方面进行研究分析,并引入经济指数概念,直观形象地反映了太原市企业经济发展现状,为太原市产业建设、商业投资、市场研究等方面提供了精确数据参考。

    《中国企业数据报告》是针对中国省市区县企业数量、企业构成概括、信息化等方面进行的研究型报告,报告通过企业数量排名、生产制造指数、贸易经营指数、对外出口指数、信息技术指数等,客观反映了中国各个省市区县的企业数量、企业所属行业、信息化发展水平等,是中国首份针对企业数量进行研究的成型数据报告,也是目前为止最为详尽、覆盖范围最广的企业数据研究报告。

    据《2013年第1季度太原市企业数据报告》显示,目前太原市企业总数为72706,在山西省所有城市企业总数排名中位居第1,在全国所有城市企业总数排名中位居第56。其中生产制造类企业20131家,贸易经营类企业23136家,对外贸易类企业1729家,信息技术类企业2204家,旅游类企业519家。

太原市.jpg

    报告同时显示,太原市生产制造指数为22.54,在山西省所有城市生产制造指数排名中位居第10,在全国所有城市生产制造指数排名中位居第195;太原市经营贸易指数为35.54,在山西省所有城市经营贸易指数排名中位居第1,在全国所有城市经营贸易指数排名中位居第28;太原市对外出口指数为12.20,在山西省所有城市对外出口指数排名中位居第1,在全国所有城市对外出口指数排名中位居第61;太原市信息技术指数为40.22,在山西省所有城市信息技术指数排名中位居第1,在全国所有城市信息技术指数排名中位居第37;太原市旅游指数为37.62,在山西省所有城市旅游指数排名中位居第1,在全国所有城市旅游指数排名中位居第61。

    综合2013年第1季度太原市企业数量及五项企业经济指数,我们可以得出如下结论:太原市企业经济发展水平很低,在全国处于下游位置;太原市生产制造行业发展水平很低,在全国处于下游位置;太原市贸易经营行业发展水平一般,在全国处于中游位置;太原市对外出口行业发展水平很低,在全国处于下游位置;太原市信息技术行业发展水平一般,在全国处于中游位置;太原市旅游业发展水平一般,在全国处于中游位置。

   《太原市企业数据报告》中涉及的生产制造指数、贸易经营指数、对外出口指数、信息技术指数、旅游指数是以悉知企业检索数据为基础,通过科学、标准的运算,最终量化为数值的形式展现,帮助用户形象地认知地区企业主要类型、地区产业发展状况。

   《太原市企业数据报告》的发布,为研究太原市产业发展、商业投资环境、市场环境等奠定坚实的数据基础,十分期待用户能够通过这些数据全方面了解太原市的企业构成情况。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