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举办以弘扬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money.fjnet.cn 2013-04-27 17: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晚,宁德分行举办了一场以弘扬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该行本部及城区支行员工现场聆听了讲座,其它各县支行员工通过视频收看了“道德讲堂”。该“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作点评、诵经典、送吉祥”六个环节,以身边的人讲述身边的典型事例,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热心服务,奉献社会等职业道德。

该行旨在通过开展以“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选、我行”为主要模式的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员工共同参与构建和谐幸福的“美丽中国”。 “道德讲堂”以弘扬诚信为核心,阐述了“诚信”是工行价值观“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重要内容。服务客户、奉献社会是工行使命。并希望大家通过“道德讲堂”加深对中华传统美德、时代新风和我行企业文化的领悟,自觉带头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的表率。

课堂上,该行员工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经典歌曲;通过视频短片观看工行第一届感动工行人物李娜的事迹,让大家在感动中深受启迪。曾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明星大堂经理“财富之星”、中国工商银行青年岗位明星、中国工商银行百佳服务标兵、福建省分行“巾帼岗位标兵”等荣誉称号的本行员工卓敏同志介绍了主题为“诚心、细心、用心服务”的先进事迹。现场员工对身边好人故事进行了精彩点评,并以“诵经典”、“送吉祥”圆满结束了这场“道德讲堂”。

这场“道德讲堂”形式活泼,内容生动,使广大员深受启迪,得到员工的好评,取得很好的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