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升至409亿
money.fjnet.cn 2013-05-02 09:11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本周还剩两个交易日(5月2日、3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大幅上升,将有超过400亿元限售股上市,其中陕鼓动力和 潍柴动力的解禁市值超过7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公开数据统计,下周共有24家 上市公司 涉及限售股解禁,其中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19家公司,涉及股权激励股份解禁的有2家公司,涉及追加限售股份解禁的有1家公司。按照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计算,限售股解禁市值将达到409亿元,环比大幅上升,达到年内较高水平。

本周解禁的上市公司不仅家数较多,而且单家公司的解禁市值也较大,其中陕鼓动力和潍柴动力的解禁市值分别达到79亿元和73亿元。其他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的还有9家上市公司。

去年底追加限售时间的华谊兄弟,也将在本周迎来解禁,超过44亿元的限售股份将上市流通,这也将成为考验 创业板公司 股东套现与否的一个风向标。杨毅沉(微博) 华晔迪

(经济参考报(微博))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