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污废水治理设施运营培训考试收费有标准
money.fjnet.cn 2013-05-14 09: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潘园园 通讯员 程飞) 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日前核定污废水治理设施运营培训考试收费标准,自本月10日起执行,试行期2年。收费标准为:污废水治理设施运营理论培训费为每人每课时7元(每期44课时)、考试费为每人每科45元(1科);污废水治理设施运营实验(习)操作培训费为每人每课时9元(每期36课时)、考试费为每人每科80元(1科)。

根据有关规定,培训考试单位应按规定课时组织培训,培训课时不足的,要按核定的培训费每人每课时的收费标准退还;教材资料费的收取,由出版社发行的按实收,自编的辅导材料、讲义等按实印刷成本收,但教材资料费最高不得超过培训、考试总费用的20%;除收取培训费、考试费和教材资料费外,不得再收取其他费用。

省物价局强调,执收单位应按规定到价格主管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有关手续,实行收费公示,亮证收费,标明价格监督电话12358,接受监督。使用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财政票据,收费资金全额上缴国库,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并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