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第三届厦漳泉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money.fjnet.cn 2013-05-14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益清) 11日,第三届厦漳泉人才交流招聘大会在泉州举行。大会共吸引厦漳泉三地34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800多个,有1.3万多名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到场求职,4112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介绍,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电子工程类、机械类、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类、土建类、会计与审计类的毕业生最受用人单位青睐。

自2011年10月《厦漳泉大都市区同城化人才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以来,厦漳泉三地公务员局密切协作,于2011年10月、2012年4月分别在厦门、漳州举办了第一、第二届厦漳泉人才交流大会。据不完全统计,三届人才交流大会累计吸引3万多名求职者,近万名达成就业意向。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