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青洽会”来闽招商
轻工业是重点
money.fjnet.cn 2013-05-14 09: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邱也栩) 2013中国·青海绿色投洽会将于6月10日至13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上周,青海省轻工业招商组来闽招商。

此次招商,轻工业是重点之一,特别是食品、饮料、乳品加工、药品、保健品、化妆品、服装针织、鞋帽生产加工等产业。青海将以含金量高、兑现及时的支持轻工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从规范市场准入、优先产业审批核准、优先保障用地、财政资金补贴、减免税费、金融扶持奖励、服务保障等方面鼓励和引导企业前来投资。新的轻工业项目将集中落户于规划面积为88平方公里的海东工业园区。

“青洽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38个单位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了13届,在推动区域合作、转移东部产业、发展循环经济方面作出了实绩。

本届“青洽会”围绕加速改造传统产业,培育战略新兴产业的要求,共有农牧业深加工、旅游、基础设施、化工等15类302个项目,总投资达2630亿元。

责任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