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宣传和展示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服务
传导“正能量”
money.fjnet.cn 2013-06-03 1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微企业融资问题不仅仅是小微企业自身需要面对的问题,也成为整个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工行南平分行致力于完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5月份,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参与“银监会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并参加南平市第二季度政银企对接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与到会企业签署了近4亿元的信贷融资意向,宣传和展示小微企业金融产品,提升为实体经济服务的水平和能力。

根据银监会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主题“助小微 强服务 防风险 惠民生”,工行南平分行认真制定宣传月工作方案,明确不同时段的阶段性工作任务,并将具体工作分解至相关部门和各网点,精心挖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中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典型做法和案例等,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网点视频、横向媒体、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媒介,从细节着手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全辖所有网点参与此次宣传月活动。

工行南平分行主动传导工行支持实体小微企业发展的“正能量”,立足区域实体经济,优先向小微企业提供资金配置。对市场前景好,短期出现资金困难的小微企业保持必要的资金支持力度。通过组织银企对接、送金融政策和产品进企业等活动,深入小微企业聚集地区,进行产品推介和银企互动。同时结合企业特征,与企业交流在生产经营、贷款需求、资金链条、虚假交易以及多渠道融资等方面的风险防范,共同促进小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