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随兴游”让青春不再骨感
money.fjnet.cn 2013-06-25 1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部《致青春》引发了又一波对美好青春的回忆,郑微说“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可是,没有用心的珍惜,怎会有令人值得怀念的青葱岁月呢。

当青春不再时,很多人会后悔年轻时没有到处走走看看,做一些疯狂的事。但如果真能回到年轻时,多数人又面临着“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境况,不得不被现实的囊中羞涩而捆住手脚。青春就是资本,可是捉弄人的生命周期却让收入和精力错配,正如流行歌曲《我想去桂林》唱的那样,“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

年轻,就该有说走就走的雄心,就该趁着最美好的年纪看看这精彩纷呈的世界。时下,国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学会运用各种金融产品和服务,平滑了上帝错配的生命周期与现金流之间的皱褶,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探索梦想,更不让羞涩行囊影响旅行的品质。

田牧,就是这样一位年轻人--他刚大学毕业不久,有了一份让人羡慕的稳定工作。现在,每月收入稳定,又还没有家庭负担。他瞄准了端午小长假,携女友去大学期间就一直向往的毛里求斯。他选择了兴业银行最新推出的“随兴游”旅游金融服务方案,不仅一站式解决了旅游贷款、购汇、旅游保险等出行问题,还能节省不少团费!

田牧透露,因为工作不久,没有多少积蓄,也没有房产,原以为申请贷款会遇到困难。但兴业银行提出用收入证明替代房产证证明,简化了手续。并且,他交齐贷款申请资料后不到2个工作日,兴业银行便通知了审批结果,让他与女朋友出游的心情并未因等待而影响。

此外,只要愿意,田牧还可申请到最长为3年的旅游贷款授信,在授信期间就能根据自己的出游计划在授信额度内自由支用贷款资金,真正实现“说走就走”,环游世界。

就这样,田牧和女友坐上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体验了马克·吐温所说的“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回国后,他们还在微博上晒各种图片:阳光、海滩、热带鱼、比基尼……

青葱岁月是美好的,青春必然要怀念,但更应该珍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陈晓燕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