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两大金牌分析师看空经济股市 称持有现金是首选
money.fjnet.cn 2013-07-19 09:1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私募争论3:股市机会不大OR仍存契机

NBD:目前经济增速减弱,这是否意味着未来股市投资机会也随之变小?

张浩:股指偏低的重要原因之一的确是经济弱势,若考虑新股因素,股指甚至会再度探至2000点以下。当前股市风险因素明显,机会很难把握,特别是周期性行业往往容易在弱势下出现暴跌,个人建议多采取对冲策略。

陈宇:目前股指还未探及底部,下半年很可能继续下跌,不排除沪指下破1450点的可能。此外我认为,权重板块和新兴行业板块都存在巨大风险,中小板、创业板等新兴行业股票估值偏高,涨势不可持续。

陈志平:我的观点和两位券商分析师截然相反。我认为不久股指将呈现剧烈反弹,将迎来一波新的行情。从技术层面分析,股指形态已开始转向,极有可能出现反转局面,股指震荡不会持续太久,而目前看,上证指数一旦连续达到千亿元以上成交额,下个月或许将出现指数快速拉升的大好局面。因此,股市机会肯定是大量存在的,下半年抓住大行情、获取较高投资收益是有可能的。

康浩平:我认为宏观经济走势与股市没有必然联系。从历史规律来看,股市相对经济甚至有滞后现象,即使经济增速下降,但也不一定快速影响股指。而横向对比看,海外股市特别是日本股市曾经出现经济大萧条时股指疯狂上涨,而中国经济目前还算相对平稳,股指持续走低的可能性已不大。因此股市机会自然存在,除了创业板等新兴个股有机会,地产等具备政策题材的板块未来或也有机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