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又有30名储户被盗刷 客户求自保忙取款
money.fjnet.cn 2013-07-26 17:37   来源:金羊网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上学的小陈,其邮储银行卡在昨日下午   
■在北京上学的小陈,其邮储银行卡在昨日下午"被消费"了3笔共600元。由于邮储客服称查不到信息,为了安全,他第一时间将账户里剩余的大部分资金1784元转到支付宝账户,仅在邮储银行储蓄卡里留下3.05元。

  ■新快报记者张潇 黎华联 见习记者许莉芸实习生朱琳

  独家调查

  邮储银行卡盗刷潮追踪

  昨日近30名被盗刷储户再向新快报投诉

  昨日,新快报独家报道了《邮储银行惊现盗刷潮》,数十名邮储银行客户集中在今年5月至7月连续遭遇盗刷。尽管受害者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但遭遇却惊人的相似:全部都是邮储银行的储蓄卡,无论账户内余额多少,均被连续多次小额盗刷,每笔少则几十元,多则数百元的被盗资金多流向了充值业务。

  就在昨日新快报报道出街后,不到一天就接到了数十名邮储银行客户的投诉电话。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其中有邮储银行客户就在昨日(7月25日)中午时分被盗刷。由于遭盗刷后无法及时得到邮储银行方面的积极处理,不少受害储户只能选择将账户内的存款全部取出,以避免遭受更大损失。

  邮储银行卡被盗刷仍在继续,昨又有近30储户投诉

  “你们是新快报吗?我的邮储卡今天也被盗刷了。”昨天下午,新快报接到了福建翁小姐的投诉电话,在北京读研究生的她刚刚放假回到福建老家,昨日上午10点多就突然收到了多条邮储银行发来的短信。“短信提醒显示是7月25日10时12分,一共分5次消费了1000元。”翁小姐表示,因为这张邮储银行卡还有一个存折放在北京学校宿舍里,是用来缴纳学费用的,收到短信时她还以为是学校扣了什么费用,但询问同学后又排除了这种可能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