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转型升级助小微
福建惠安联社通过创新信贷产品、拓宽融资渠道,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3-07-29 12:03   来源:农村金融时报    我来说两句

推产品促效益

延伸金融触角,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存款、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服务

惠安某公司因部分资金暂未使用,预计将沉淀一段时间,惠安联社知道这一情况后,经过认真分析评估,建议该公司配置一定余额的活期存款,其余资金用于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力促资金效益最大化。

惠安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积极为小微企业提供存款、贷款、银行承兑汇票、银行保函、电子银行、理财产品等多种金融服务,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推荐金融产品,提供套餐服务,从而使客户实现资金收益最大化。同时,针对台胞来惠投资兴业的有利时机抢抓机遇、积极跟进,加大对台资企业金融服务的支持力度,拓展在闽台经贸合作中的参与领域和层次。

据了解,他们一方面大力支持惠安绿谷高科技产业基地、台商创业基地等涉台园区的基础设施投入,另一方面积极为台胞提供包括支付结算、贷款融资、贵宾增值服务在内的全方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并将极具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新材料企业纳入支持重点,如支持泉州立施棒高分子材料服有限公司、泉州兴瑞发真空吸铸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项目。目前,在惠安台商创业基地入驻的台资企业中,已经有10家与该联社建立了业务关系,授信总额1.2亿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