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一站式”服务 提升三奥股份核心竞争力
money.fjnet.cn 2013-09-25 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三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奥股份”)是数字媒体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主要为广电系统、电信运营商、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等行业客户提供数字媒体技术综合解决方案,协助行业客户建立数字媒体采集、制作、管理、传播与互动平台,提高数字媒体制作、管理效率,增强数字媒体传播、互动效果。

凭借较强的技术创新、应用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三奥股份形成了数字媒体技术综合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数字媒体采集、制作、管理、传播与互动平台建设等多个环节的技术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可以由上述各个环节的系统进行相应的组合,迅速形成完整的、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行业客户提供了贴身的“一站式”服务,从而避免系统兼容性差或功能重复造成的浪费,有效降低了系统搭建成本和时间,避免了出现故障后供应商之间相互推诿责任的情况,有效解除了客户后期维护的担忧,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增强了客户对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黏性,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