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money.fjnet.cn 2013-10-18 09: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的活动部署和要求,紧扣“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精心组织、严格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推进活动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一是着眼思想认识提高,扎实搞好学习教育。该行发扬求真务实的学风,端正学习态度,明确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学习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党性党纪党风教育的突破,切实提高新时期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通过引入多种内容的专题学习和形式多样搞好学习活动,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形成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二是立足坚持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通过“请进来、走出去、面对面”,分行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挂钩联系点和工作分工,在调研过程中和走访客户过程中召开了基层员工座谈会、企业家座谈会,主动拜访走访政府、监管部门,面对面、实打实地听取各方对该行的意见建议,也征集到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开门纳谏,广泛征集意见建议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落实整改、完善制度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注重精心组织推动,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该行党委十分重视,全辖各级党组织把教育实践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带头学习、带头剖析、带头整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期间分行党委主要负责人“靠前”亲自抓,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明确领导干部下基层活动务必要深入一线网点,深入一线员工,关心慰问员工,多倾听多沟通多了解,切实了解基层和一线员工的实际情况,解决实际困难。截止目前,该行分支行已按照时间进度和工作内容进度基本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规定动作”,包括单位“五个一”、班子成员“三个一”、分行部门“二个一”等各项工作。其中分行党委成员18次赴联系点开展下基层活动。

四是突出自选动作发挥,力求活动取得成效。活动中突出“转作风、解难题、求实效”要求,通过客户大走访、帮扶基层“弱项”和为一线为员工解决实际困难等“接地气”的活动,通过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内涵,切实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扎实做好业务工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成果。开展活动以来的这一段时期,也是该行大力推进“精品强行”建设的有力有效实践,各项主要指标取得较好进展,做到了教育实践活动和改革发展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换个存钱法利息最高差7.8倍

“不同的人民币存款方式,年利息收入最多差6倍!”近日,微博上一则“存钱秘籍”开始流传,称通过“约定转存”、“通知存款一户通”和“零存整取”的方法,可以让活期存款利息“增肥”。...[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