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三季度银行理财发行量再破万款 40款结构性产品未达标
money.fjnet.cn 2013-10-29 10:54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排名前三的银行依次为:建设银行,发行1216款;民生银行,发行874款;中国银行,发行585款。前三名银行发行量合计占总发行量的26%。前十五名银行发行量占总发行量的64.4%,发行集中度有所上升。

40款结构性产品未达标

今年三季度共有10253款理财产品到期,有76%的产品披露了到期收益数据,其中仅40款产品未达到最高预期收益率,达标率为99.5%。

到期收益率未达最高预期的产品均为结构性产品,其中招商银行未达标产品数量最多,26款产品未达标,12款产品均仅实现0.4%的最低预期收益率;其次为广发银行,7款产品未达标;浙商银行5款产品未达标;农业银行与平安银行各1款未达标产品。未达标理财产品挂钩标的涉及汇率、大宗商品、指数及一年期整存整取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等。

三季度没有出现收益为零的产品。从理财产品的币种来看,未达标的产品均为人民币理财产品。454款外币理财产品中,342款产品披露到期收益率,全部达到最高预期收益率。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