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商惠通-惠聚精彩 助商腾飞
money.fjnet.cn 2013-10-29 15: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穗商惠通卡

  金穗商惠通卡是农业银行为帮助持卡人降低结算成本,满足持卡人灵活多变的结算需求,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而推出的借记卡产品。

  金穗借记卡功能

  提供行内异地转账结算手续费优惠服务。金穗商惠通卡持卡人支付协议费后,在协议期内,可免费办理约定笔数内的行内异地转账交易。

  金穗商惠通卡特点

  专业:提供转账服务、资金归集、自动转账等业内领先的专业结算服务,加快资金周转,提高经营效率,助力持卡人商业经营腾飞。

  便捷:转账服务涵盖柜台、自助设备、智能服务终端和网上银行,方便实用,满足持卡人随时随地资金结算需求。

  灵活:为持卡人提供了多种方式的转账服务,灵活多变,全方位满足持卡人的资金结算需求。

  实惠:单笔异地转账交易手续费低至1元,最大限度为持卡人节省结算手续费支出。

  适用客户

  资金结算频繁的专业市场商户、个体工商户等个人客户。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